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。 外語檢定班修課規則 - 龍華科技大學語言中心
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 

 

 

 

外語檢定班課程相關Q&A
Q1. 
參加外語檢定班課程,就一定可以通過外語畢業門檻嗎?

A:報名外語檢定課程不一定會通過畢業門檻,總成績需60分才能通過畢業門檻。

Q2.  參加外語檢定班有任何條件限制嗎?

A報名本課程前需有三次語言證照考試未通過記錄才可參加此課程。

Q3. 參加外語檢定班要付費嗎?

A需繳交費用如下:

1.學分費:比照暑修規定並繳交學分費用。

2.書籍費:開課前公告書籍費,可於上課前至語言中心購買或自行購買。

3.檢定費:本次課程需搭配指定的多益檢定場次。

Q4. 如通過外語檢定班,可以馬上領畢業證書嗎?

A總成績結算後,需待成績輸入指定時間才可上傳成績,輸入成績時間請參閱附件。

Q5. 參加外語檢定班課程,如指定的多益檢定成績非外語系未達到225分或外語系未達到650分,這門課就不及格了嗎?

A課程平時成績40%+檢定成績60%,總成績需60分始得通過畢業門檻。

Q6. 外語檢定班課程結束後,什麼時候可以知道總成績?

A:需等多益檢定成績公告後,計算成績才可知道是否通過。

Q7. 參加外語檢定班課程沒有及格,下次參加還要付費嗎?

A若本次外語檢定課程未通過,下次報名無需繳交學分費用,但仍負擔需書籍費用及多益檢定場次費用。

Q8. 報名外語檢定班課程且已繳費,開課前通過外語畢業門檻,可退費嗎?

A若於開課日前通過外語畢業門檻,請於開課日前親自語言中心辦理退班相關事宜。

Q9. 要如何知道外語檢定班何時開始報名? 如何繳費?

A報名資訊公告至學校及語言中心網站,報名人數依照暑修方式辦理,報名及繳費需達到10人才可開課成功。

報名時間資訊:

1.暑假外語檢定:04月01日公告(如遇到例假日順延)

2.寒假外語檢定:11月01日公告(如遇到例假日順延)

3.延修生外語檢定:

(1)上學期:08月15日公告(如遇到例假日順延)

(2)下學期:01月15日公告(如遇到例假日順延)